hello world

恋爱达人(2)

“我叫贝林厄姆,和Marco来自同一个公司。”贝林厄姆露出一个标志性的微笑,也没有忘记公司给的麦麸指标,从旁边挤到罗伊斯身边,伸手搂住对方的腰。罗伊斯也没有拒绝,都是打工人,他理解对方的指标。

“哈哈,那我和lewy以前也都在多特蒙德工作过啊。”胡梅尔斯突然开口说话,刚刚稍微活跃起来的氛围又一下回到了原点。这老狐狸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莱万要进了后槽牙,这家伙明明知道自己和罗伊斯分手就是因为公司的事!莱万隐蔽地瞪了一眼胡梅尔斯,发现对方朝着自己露出一个灿烂的微笑,现在莱万可以确定对方是故意的。

“我叫马茨•胡梅尔斯,可以直接叫我Mats。”胡梅尔斯悄悄用肩膀蹭了一下罗伊斯的肩膀,“很高兴能在这里见到你,Marco。”

“啊哈哈,我也很高兴。”罗伊斯露出一个职业假笑。

(救命,大家能不能别这样,总感觉每个人都话里有话)

(贝林厄姆不是出名的大直男吗,怎么搂罗伊斯搂这么紧)

(多特蒙德的传统——麦麸)

(不过莱万胡梅尔斯既然都是从多特出来的,应该和罗伊斯关系都不错吧,怎么这么尬)

(加维真的好社恐,明明在舞台上这么热情奔放)

(救命,总感觉大家都在往罗伊斯身上挤)

(谁不想和金发大美人贴贴,都让开我来贴)

……

“我叫莱万。”莱万的介绍很简洁,虽然是对着大家说的,但他的眼睛却死死盯着罗伊斯,把罗伊斯盯的心里发毛。这波兰人又想干啥?罗伊斯在心里怀疑,但表面上还有礼貌的微笑。妈的,老子的脸都要笑僵了,狗节目。

“Marco,我们能和好吗?”听到莱万的话,罗伊斯心想依然没啥好事。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提两人的私事,莱万估计是在赌当着众人的面,罗伊斯不会和他撕破脸皮,但他低估了罗伊斯的公主脾气。

“当然,没有可能。”罗伊斯也不假笑了,直接板着张脸。莱万看着对方不好的脸色,知道再继续说下去对方就要炸了,于是他选择闭麦。虽然嘴巴闭上了,但那双被评为十大最美眼睛的薄荷绿眼睛却一直看着罗伊斯。

这么尴尬的一段对话又把尴尬的氛围带到了另一个层级。啊,谁来救救我。罗伊斯感觉再这样下去他要神经衰弱了。

(!好像有大瓜!)

(什么叫能和好吗?不会是我想的那种和好吧)

(这节目真是越来越有看头了)

(我就说怎么这么尬,原来是前任相见)

(十年老粉出来说一声这两人十年前真是黏糊的旁若无人)

(感觉有点好磕)

(不,还是坚定的豆腐猪!)

(嘿嘿嘿,贝林厄姆一直搂着罗伊斯,嘿嘿嘿)

……

“额,Gavi要不你来做一下自我介绍?”罗伊斯实在受不了这阵诡异的沉默了,于是他主动对加维说。

“我叫Gavi!来自巴萨罗那,很高兴能见到大家!特别是能见到Marco。”加维焦糖色眼睛亮亮的,整个人都散发着青春的活力。他看向罗伊斯的眼神更是充满了憧憬与爱意,只是罗伊斯本人并没有认出来,但是总有些人精能看出来,比如胡梅尔斯。

这西班牙小屁孩对罗伊斯感兴趣。胡梅尔斯可以百分之百确定。但是无所谓,他可以保证罗伊斯喜欢的不是这种类型,他的威胁并不大。其实威胁最大的……胡梅尔斯在脑海里浮现出那个人的模样。

“哇,巴萨罗那可是个大公司啊!”贝林厄姆作为气氛组感觉出声捧场。

“多特蒙德也很好。”

两个小孩开始商业互吹,但互吹完,又陷入了沉默。

(决定了,我要磕贝林厄姆和加维!)

(说实话哪对都蛮好磕的)

(总感觉加维看向罗伊斯的眼神算不上清白)

(说好的加维和罗伊斯是情敌呢,怎么现在看起来加维和莱万才是情敌)

(好期待好期待,我是缺德乐子人)

(后面节目中不会也是这样突然沉默吧)

(救命我的表情就和罗伊斯一样,就是那种求求大家说话的表情)

……

“那要不大家说说自己的理想型?”这时贝林厄姆又想起了自己的麦麸kpi。

“我的理想型是性格活泼的,笑起来很灿烂的那种。”加维先开口回答了,然后他又小声加了一句,“金头发的最好了。”

“我的理想型吗……”胡梅尔斯边说,边往罗伊斯那瞟,却发现对方在和贝林厄姆说悄悄话,他忍不住咬了咬牙,“傻一点的比较好。”

“Mats你这是什么形容啊!”贝林厄姆完全没有看到莱万和罗伊斯的脸色,只觉得这个形容很搞笑。罗伊斯可不觉得搞笑,因为这明显是在说他自己,但他也无法说什么,毕竟对方也没点名道姓是谁,于是他只能狠狠瞪胡梅尔斯一眼。

莱万也不愿落后。

“我喜欢猫一样性格的人。”莱万说。于是罗伊斯的脸色又更烂了点。

“你呢,Jude。”加维问。

“我喜欢像Marco一样的人。”贝林厄姆自豪地说,公司应该很满意吧,他骄傲地想。只能说直男不愧是直男,连麦麸都卖得如此清醒脱俗。他这一说直接又让所有人沉默了。罗伊斯只想逃离这个地球,但为了公司,他还得露出营业性微笑。

“太谢谢你了Jude。”罗伊斯已经尽力控制自己的语气了,但听起来还是非常咬牙切齿。我们的公司可能要完蛋了,罗伊斯在心里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贝林厄姆这卖的也太刻意了,我要笑晕过去了……)

(说实话另外三人的描述也有点像罗伊斯)

(虽然都是罗伊斯真的看起来很聪明啊?)

(他是纯弱智,相信我,稍微了解一下都会知道)

(罗伊斯十年老粉来报道,他是真的每天都傻乐,唯一一段沉默的时候就是拍完《海边》)

……

“那你的理想型呢,Marco?”加维问道。

罗伊斯的脑海里浮现出一个人的模样,那个人不是胡梅尔斯,也不是莱万,而是那个自己最终也没有鼓起勇气诉说真心的爱意的那个人了。

(彩蛋为罗伊斯眼中的每个人的形象)

大家可以在评论区讨论谁是最后的正宫,其实我也不确定最后会和谁在一起,还是看大家的想法。

评论(20)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