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好朋友(4710)

4710福登*格拉利什 校园au


“你知道吗,福登要转来我们学校了!”

“什么,他比我们小两岁吧,跳级来的吗?”

“好像是的,关键人家足球踢的是真的厉害。”

周围的人在不停讨论着福登的到来,爱凑热闹的格拉利什当然不会错过这个热闹。

“福登是谁?”他笑嘻嘻地加入别人的讨论——尽管他啥都不知道,但他依然能加进去,这就是社牛小狗的魔力。

“天呐杰克,你为什总是那么呆呆的。”同学无语的翻了个白眼,捏了捏对方有些肉肉的脸,“你也是足球队的,怎么会不知道福登呢?就是那个去年初中生联赛上大放光彩的那个小孩啊?”

“你这么说我想起来了!”格拉利什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我一直叫他菲尔的,差点忘了他姓福登。你说菲尔我就知道是谁了啊!他要来我们学校啊!我好期待。”

“你这种脑子缺根筋的应该很难和脑子灵光的好好交流吧。”好友德布劳内还是那么嘴毒。但是格拉利什只是呲着个大白牙傻笑。

“万一人家就喜欢和我这种人玩呢!”格拉利什扬了扬眉毛,一脸自信,“我性格可好啦!”

两天后的队内训练,格拉利什就正式见到福登了。

“欢迎你啦啊小菲尔!”格拉利什自来熟地走上前一把搂住比自己矮了近十厘米的福登,还应自己有些偏长的乱糟糟的头发蹭了蹭对方,“我好开心能和你一个队比赛!”德布劳内刚想吐槽这么热情会吓到人家小朋友的,但没想到福登也是个自来熟社牛。

面对格拉利什的拥抱,福登并没有显示出抗拒和尴尬,而是顺势搂住对方的腰,甚至还用另一只手捏了捏格拉利什的棕色头发。听到格拉利什热情的话语后,福登挑了挑眉,露出了一个有些宠溺的笑容。

“我也很高兴能和杰克你一队,我很喜欢你觉得踢球风格,我觉得我们会成为朋友的。”听到福登的这番话,格拉利什骄傲地冲着德布劳内露出得意的微笑。德布劳内耸了耸肩,好吧,本来以为福登是个正常人,没想到也是个缺根筋的小孩子。

正如格拉利什之前向德布劳内所吹嘘的那样,他和福登确实成为了好朋友。不仅仅是在球场上,生活上也是。格拉利什甚至为了福登和女友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因为女友认为格拉利什和福登在一起的时间比和在一起的时间长太多,她认为格拉利什应该多陪陪自己,当然,格拉利什拒绝了这个要求。所以,两人就分手了。

“菲尔,为了你我可是丢了女朋友诶!”训练休息期间,格拉利什和福登站在一个角落里,开玩笑道。他没有注意到福登的眼神一暗,依然在那里傻乐。

“但没了女朋友好像也没啥,总之我现在每天和你在一起也过得很开心。”格拉利什无聊的用脚将足球踢出去又勾回来。说实话,格拉利什是个在感情方面情感泛滥而又冷漠无情的人。他能对所有人都辐射爱意,但好像又没有特别爱。福登也非常清楚的知道这一点,但是无所谓,他会出手。

“杰克,你要和我在一起吗?”福登直接问道。

“嗯……但是菲尔,我们做朋友和做对象有什么区别呢?”格拉利什是真心的发问。总之他们现在已经被队友戏称为连体婴了,几乎无时无刻都黏在一起了,就像格拉利什前女友说的那样,他们两个在一起的时间比和对象在一起的还久。

“当然有不同啊。”福登用手随意的把玩着格拉利什偏长的头发,“很多事情对象能做朋友不会做啊,比如——亲吻。”

格拉利什一想好像确实如此,他低头认真地看向福登,仔细端详了一下对方的长相。和福登亲吻好像蛮值的。格拉利什伸出舌尖舔了舔有些干燥的嘴唇。

“那我要和你在一起!”格拉利什说完就要凑上去和对方亲吻,但却被福登伸出手抓住了他的脸颊。

“菲尔,你这是在干什么?”格拉利什不满地瞪了一眼福登,嘴里嘟嘟囔囔地说道。不是说要亲吻吗,怎么又不亲了?

“杰克你要先和我保证不会和其他任何人亲密接触。”福登深色的眼睛直直地盯着格拉利什,让他有种被猎人盯上的感觉,格拉利什不禁打了个冷颤。

“什么算亲密接触呢?”格拉利什认真发问。

“亲脖子,搂腰,摸大腿。”福登想了想,“先这些吧,以后可能还会再补充。”

“这些都算吗!”格拉利什不可置信地瞪大了眼睛,这些可都是他的基本操作啊。

“那算了。”福登说完就要转身离开,格拉利什立刻抓住对方的手腕。

“诶诶诶,我答应,我答应。”格拉利什边说边露出一个明媚的笑容,“那现在能给我一个吻了吗?”

坏蛋小狗。福登在心里吐槽,但身体却很诚实地凑了上去,给了对方一个缠绵的吻。

两人就这么确定关系了。

“杰克,你最近怎么那么老实,都不和别人亲亲我我了。”德布劳内有些不解地发问。要知道这只热情小狗以前可是左拥右抱,对所有人都亲亲搂搂。

“因为菲尔不让我。”格拉利什直接回答道,“但如果凯文想要和我抱抱我可以偷偷的和你抱一下哦!”他边说边要走过去抱德布劳内。德布劳内立刻退的远远的。这话说的像是要和我偷情一样,德布劳内在心里吐槽。

“大可不必,杰克。”德布劳内躲的远远的说,“不过你真是听话。”说实话,德布劳内本来以为他们两个都是玩玩的,很快就会分开,但没想到两人对待这段感情都出奇的认真。

“我当然听菲尔的话啊。”格拉利什骄傲的晃晃脑袋。

“祝你们永远这么幸福。”这句祝福德布劳内是真心的。

“我们会的。”福登不知何时走了进来,他走过来搂住格拉利什的腰,认真地感谢德布劳内的祝福。

“菲尔你什么时候来的!”格拉利什开心中带着一丝心虚,他搂着对方的脖子,棕色的发丝蹭着福登洁白的脖颈。

“在你说‘偷偷拥抱’的时候。”

“你果然听到了!但是我最后没有抱哦!”

“还不是凯文躲开你了。”

“别这么计较吗,总之从结果上看没有抱到。”

“坏小狗,这次放你一马。”

(彩蛋为两人一起去钓鱼)


评论(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