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world

恋爱达人(3)

罗伊斯脑海里浮现出来的是穆勒的模样。那个拜仁公司的头牌,那个总是处处压着自己的托马斯•穆勒,那个自己处女作的搭档。除了胡梅尔斯,没有人知道穆勒是藏在罗伊斯心底的那一抹无法触及的月光。

很难有人能抵挡得住穆勒的魅力吧?尽管两人所处的公司多特和拜仁一直处于竞争关系,但又或许正是这种竞争关系使罗伊斯更加关注,更加了解穆勒。当初罗伊斯就是因为对穆勒心动了而和胡梅尔斯分手了,分手时罗伊斯还被胡梅尔斯扇了一巴掌。那是罗伊斯长那么大第一次被人扇巴掌,虽然他知道也算是自己应得的,但后来看到胡梅尔斯,他就总会想起那火辣辣的一巴掌,导致他现在看到胡梅尔斯就感觉脸蛋发痛,想要躲的远远的。

“Marco?”加维的声音把罗伊斯拉回了现实。罗伊斯回过神来,发现大家都在盯着自己看,其中胡梅尔斯的眼神更是专注的可怕。

“额……”罗伊斯不知道自己该不该说慌,他想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决定把好友克罗斯拿出来当挡箭牌,“你可知道皇马的总经理克罗斯吧?我理想型是那样的。”抱歉托尼,等我赚大钱了请你吃饭。

“克罗斯?是我想的那个克罗斯吗?”贝林厄姆忍不住瞪大了眼睛,说实话罗伊斯看起来和克罗斯是八杆子也打不着的关系。但他又仔细想了想对方的模样,又看看罗伊斯的模样,得出结论——两个金渐层好像也确实有点配。

“额,其实我和Toni关系还不错?”罗伊斯入摁不住挑了挑眉,“他还想挖我去皇马呢。”

(不得不说,罗伊斯这人脉是真的广,看起来很糊但好像和谁都认识)

(有人来给我解答一下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吗)

(两人看起来唯一的交集就是都是德国人……)

(报!好像两人是高中同学!)

(不过罗伊斯刚刚怎么迟疑那么久,合理怀疑他没说真话)

(不过皇马集团是不是这个节目的赞助商啊)

(克罗斯真的很帅!建议所有人都去看宽言宽语,学习说话的艺术)

(克罗斯是从拜仁辞职的吧)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是波兰人内心的真实写照。

“Marco,我还以为你喜欢温柔成熟一点的。”莱万忍不住开口说道。

“啊,其实Toni脾气真的很好。”罗伊斯说,他悄悄在心里吐槽,关你屁事,“他可能只是,额,比较直接。”

“我以为你会喜欢比较活泼又浪漫一点的。”胡梅尔斯突然说。罗伊斯一愣,被扇巴掌的不好回忆又涌上心头,他往贝林厄姆那里凑了凑,露出假笑。他知道胡梅尔斯指的是穆勒。但显然莱万理解错了意思,他以为胡梅尔斯说的是胡梅尔斯自己。

“Mats……”他刚想出言去怼胡梅尔斯(虽然他并不知道怎么怼),却被加维打断了话语。

“我也以为Marco会喜欢成熟温柔型的。”加维真诚地说,他在心里发誓从今天起他要立志成为一个成熟的人。但这话落在罗伊斯耳里却变成了:我以为你还喜欢莱万,但是他现在是我的。

“哈哈,”罗伊斯尬笑两声,“其实年轻热情的也不错,像我们Jude也很好啊。”

(胡梅尔斯真是话里有话,但是我听不懂)

(现在还沉浸在罗伊斯和克罗斯认识的震惊中)

(莱万这表情像是在不满罗伊斯说的理想型不是自己,乐死了)

(加维这话听起来怎么怪怪的)

(笑死,贝林厄姆看起来好像害羞了,明明自己卖的时候不尴尬,别人一出击就唯唯诺诺)

(加维是吃醋了吗)

……

又陷入了第n次沉默。

外面的导演看时间过得差不多了,掐断了直播,走进了房间。

“各位老师!看来大家聊的很好啊!”他露出一抹不怀好意的笑。

“你怎么知道我们‘聊的很好’?”罗伊斯罕见的脑子好使了。

“其实刚刚你们说的一切都已经被同步直播出去了。”导演的笑容愈发猖狂,“而且刚刚已经进行了第一轮投票,让我们来看看哪对‘情侣’呼声最高吧!”

导演无视各位嘉宾或无语或不满的表情!拿出手机开始读投票结果。

“第五名——加维和贝林厄姆!”导演看向两位小年轻,“恭喜!”加维心想一点都不好,我想要和Marco一起!而且磕我们俩的肯定认为我是下面那个。老子是1!是1啊!但他表面上却要露出礼貌的微笑。

“第四名是,哦,好新奇的一对!”导演露出一个坏笑,“胡梅尔斯和莱万!两位老师有何感想?”听到这一对,罗伊斯快憋笑憋出内伤了。太搞笑了!他甚至无法想象两个人在一起的样子。但他又忍不住去思考这两人真在一起谁上谁下,他觉得应该是Mats吧。

两位当事人表情也是十分精彩——那是一种嫌弃无语但是作为成熟的成年人要维持表面功夫的礼貌的还要装出很开心的假笑表情。

“哈,我很荣幸能和巴萨的莱万老师一起呢!”胡梅尔斯故意强调了巴萨二字,“毕竟莱万老师这么有实力有野心,实在是太棒了。”

莱万听出来了对方的嘲讽,他瞥了眼罗伊斯,发现对方咬着嘴唇低垂着眼神(其实是在憋笑)。莱万觉得罗伊斯难过了(其实是笑的想死),这让他有一丝难过以及更加坚定了复合的想法。

“Mats很好。”莱万直直盯着罗伊斯,“只是我更喜欢金发的。”但是罗伊斯并没有在意对方在说啥,他憋笑快憋死了。

“看来我们胡梅尔斯老师魅力还不够啊!金发的?我们这里只有Marco了!其实第三名里就有一个人是Marco哦,大家猜猜另一个人是谁?”

一定要是我!每个人都这么想着。

“那么我宣布第三名是……”

(大家猜猜第三名是Marco和谁!!!以及克罗斯加入战场)

(彩蛋为《海边》拍摄阶段罗伊斯和穆勒的部分感情线)

评论(10)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